【轉知】本市程式教育體驗中心(北區)辦理新北資訊科技增能研習資訊
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新莊區昌平國民小學:回首頁
:::
:::

【轉知】本市程式教育體驗中心(北區)辦理新北資訊科技增能研習資訊

說明:

一、依據110學年度第2學期「資訊科技增能培訓」實施計畫辦理。

二、旨揭計畫預計辦理三個主題共16場的增能研習。開放本市教師至校務行政系統-教師研習系統報名。:

四月份(實體):國小的AI-ePi板程式設計與教案設計經驗分享,與業界講師合作透過深入簡出的Blocky(積木)與Python程式設計搭配相關感測器結合教學,讓老師能直接使用在課程中。

五月份(實體):Google認證教師初階認證培訓(含第一級與第二級認證內容教學),讓老師能快速掌握認證要點。

六月份(線上遠距教學):邀請業界講師規劃與設計針對國中端的Python程式語言的數據應用的技能培訓。將目前最受歡迎的「資料科學」的概念與實做展示與教學。

三、如有相關問題,請逕洽青山國中小教務處實習組黃鐘瑩組長(02) 2691-7877 #113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