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「本校112學年度基本學區暨自由學區一覽表」
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新莊區昌平國民小學:回首頁
:::
:::

公告「本校112學年度基本學區暨自由學區一覽表」

一、依據:新北市政府112年3月15日新北府教國字第1120466252號函公告之『新北市112學年度各公立國民小學學區一覽表』辦理。

二、「昌平國小112學年度基本學區暨自由學區一覽表」請參閱附件,如有更動將依新北市教育局公告為主。

三、新生報到資格

1.必要條件:

(1)105 年 9 月 2 日以後出生至106 年 9 月 1 日以前出生。

(2)符合本校112學年度基本學區暨自由學區範圍。(如附件檔案,檔案內所列鄰里:基本學區、自由學區皆可就讀)

(3)以上2點皆需符合。

2. 有兄姐現就讀於本校且其弟妹欲就讀本校者,則不受附件所述鄰里別之學區範圍限制,但仍需設籍新莊區。報到時請檢附戶口名簿正本及兄姐就讀本校之「在學證明」(在學證明請於111.3.27(一)起至4.7(五)前向兄姐班導師登記申請)。

3.餘依101年3月6日公布之『新北市公立國民小學新生分發及入作業要點』辦理。

四、本校新生報到時間為

1.【線上報到】:112年5月10日(星期三)~ 5月16日(星期二)

2.【現場報到:112年5月13日(星期六)上午8:30-11:30

現場報到者,請攜帶下列文件到校報到:

(1)公所寄發之入學通知單

(2)戶口名簿正本

(3)戶口名簿影本

(4)在學證明:隨兄姊就讀者須加帶此文件(在學證明請於111.3.27(一)起至4.7(五)前向兄姊班導師登記申請)

 

瀏覽數: